真真酱

《贰臣贼子》番外一

(8)

   萧岑彻底吓坏了,他眼睁睁地看着楚临秋再次软倒在自己怀中失了意识,只觉得一颗心都快跳出来了。他不敢动他,只知徒劳地抱着这人不停下滑的身子,不停地嘶吼道,“先生!先生!”

  “九商……九商!!!先生你快来啊!!!九商……楚郎……你总是这般吓我……我……没事的没事的,快醒来好不好?睁眼……睁眼就没事了……对不起对不起……是我又惹你生气了,对不对?对不起……你快醒来惩罚我……先生……呜呜……”

  终于,在萧岑的不懈呼唤下,刘先生姗姗来迟。他一眼瞧见楚临秋的面色便知不好,赶紧让萧岑将楚临秋小心放回床上,随即取出银针放火上炙烤后刺进他胸口几个大穴。少顷,只听得楚临秋从喉间轻轻“哼”了一声,终于将眼睛挣开一条缝清醒了过来。

  萧岑在那一瞬泪水更加放肆地流下来,在床单上晕染了一片,他把楚临秋的手放在唇边不停地吻着,嘴里含含糊糊说着,“可算醒了……吓死我了……楚郎,答应我,以后不准再这般吓人了……先生!先生你快过来看看,他是不是就没事了?”

  “侯爷莫急。大人才醒,还是让他自己缓一缓,您这样的着急是无法帮到他的。”

  萧岑循着刘先生的目光看去,果然见楚临秋眼睛虽睁着,但眼神却极为散乱落不到实处,很显然还没有回过魂来。

  “他太虚弱了……所以侯爷下手,有时还要轻些……否则大人受不住的。毕竟他心脉……”

  “先生的意思是,是本侯把他……我……我……楚郎我……”萧岑把楚临秋的手握得更紧了些,面上的羞愧与心疼一览无遗,他本想俯身好好亲亲这个被自己伤透心的人,但好死不死就在这时,楚临秋微微转动了眼珠子,神智稍稍清明了些。

  他低头首先注意到自己依然未着寸缕,且上身就这样没有任何遮掩地暴露在外人跟前,顿时心中羞愤欲死,便要起身,却被刘先生又轻轻地按了回去。

  “大人莫慌,刘某正在给您施针,很快就好。”

  “先生。”楚临秋急喘口气问道,“我……这是怎么了?是不是睡了很久?感觉好像……咳咳,做了很长的梦……”

  “大人做了什么梦?”刘先生一面给他把脉,一面漫不经心地问道。

  “梦见楚某死了……魂魄漂浮在……咳咳……”

  “楚郎!楚郎不许说这个字!!!什么死不死的?你这不是活过来了吗?会好的……一定会好的……”萧岑不停地摩挲着楚临秋的手臂,也不知道是不是在安慰自己。

  然而,楚临秋却只当这人是个透明人,不搭这个茬,仍在自顾自地说着,直到最后喘不上来气,险些又憋过去的时候,他才按住萧岑的腕子,直视他的眼睛,一字一顿地说,“多谢侯爷彻夜未眠照顾……楚某,现在没事了,侯爷……请自便吧。”

  说完,他便又倦倦地阖上了双目,连那只手也松了开来。

  


嘿嘿嘿,记得十个及以上留言哦,如果你们正文想看到楚楚也要多多留言和投妙笔哦

有抖音的可以关注一下“真真酱”哦,开新文了有时会发小视频


评论(27)

热度(39)